白璐璐璐璐璐

主角总受党,吃一切主角相关cp

(三亚)与你的约定


群里活动第一弹

赶死线

1.

今天是我爱犬死亡的第一天,我埋葬了它的尸体,在凸起的小土坑上摆了一只磨牙棒,然后提着小桶子走回房间。

阳光晒的我有些眼晕,而在我眼前发生的事更是让我有些头晕。

“你慢死了!我的香肠有没有买回来?”顶着一头金棕色长发的女人坐在我床上颐指气使。

那光滑柔亮蓬松柔软的长发,和我养了十六年的爱犬别无二致。

是的,在我养了波西米亚十六年之后,我突然发现我的爱犬变成了人。

。。。听上去像是某种三流主仆小说的设定。

但十分现实而又残酷的是,奴役了我十六年,从来我家的第一天起就趾高气昂的成了我主子的这只金毛,在变成人以后依旧是位主子。

这一点从她现在岔开腿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姿态里就能看出来。

主子还是那个主子,铲屎的也依然是铲屎的。

真的很过分。

有必要让这个家伙明白她现在的处境,她已经不是那个毛绒绒的小可爱了!

我冷静的放下桶子,挽起袖子,深呼吸了一下。

“中午想吃什么?”

。。。习惯真是可怕。

2.

“因为你这种人啊,没有我陪着的话肯定是活不下去的!住的这么偏僻又没有什么亲戚,万一死在家里都没有人收尸,然后就只好这么臭掉,实在太可怜了。”

波西米亚说。

我停顿了一会,确定她是真的这么认为才慢吞吞的说“先不说你是对我有什么误解,为啥你一定觉得没人给我收尸?虽然没亲戚但我有朋友啊。”

“你有朋友?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

“。。。。。。”因为你会咬人,所以我从来不带他们回家啊。

“等等,你两年前在我们纪念日的时候跑出去是不是去见朋友了!”

“你唯独在这种事上记忆力很好啊,那次是我一个朋友出车祸了,他没有亲人,我去陪床了。”

“所以你就把我放在屋子里???还是在我们的纪念日???”

“我给你开了罐头。。。话说我们这个对话是不是有点不对?”

是的,我和波西米亚有一个纪念日,纪念波西米亚来到我家的那一天。

原本只是太无聊了,想随便找个理由庆祝。结果在连着两年发现这一天食物特别丰盛铲屎的也特别好说话之后,在某些方面记忆力特别好的波西米亚马上把这个日子牢牢的记在了脑子里。

第三年的我刚下班回家,就看到自己的狗叼着食盆过来,严肃又期待的望着她。

和波西米亚对视了好一会,我才一拍脑门想起了这个设定。

从此就有了这么个听上去哪哪都不对的纪念日。

3.

作为一只金毛,波西米亚完全没有手册上写的那么天使。

性格又傲娇又臭屁,我是哪里出了问题才会养她呢?

。。。。。。大概是在那一天,被雨淋坏了脑子吧。

“喂,林三酒。这是什么?”

“啊,这个啊。”我走过去,把波西米亚手里的东西拿过来塞进箱子里。

“是别人送我的生日礼物。”

“什么鬼东西。。。”波西米亚皱着眉嘟囔了两句,突然又想起“你生日?什么时候来着?”

“额,就我们的纪念日啊。”

“哈?”

“很巧吧?”

看着一边说着“哪里很巧”一边又忍不住高兴起来的波西米亚,我不动声色的把箱子里的枪往里塞了塞。

还是不要给她拿到这个比较好

4.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久到我已经记不清当初是为什么要去做雇佣兵,又为什么会放弃血与火交织的生活,来这个偏僻的小地方买一座房子,养一只狗。

我在后院里载了棵苹果树,它在夏天阳光最好的时候成熟,在院子里肆无忌惮的散发着甜蜜的香气。摘苹果的时候,波西米亚会在我的脚下绕来绕去,柔软温热的身体蹭着我的小腿。

为了让这样的生活继续下去,我把所有的过去一起塞进了那个阁楼里的小箱子。

是的,我要让这样的生活继续下去。

5.

“我保证绝无此意。”名为宫道一的军火贩子有点夸张的举起双手,好像想表达自己的无辜。

他真的很夸张,好像我正拿枪指着他脑袋,可我手里只拿了一把水果刀,还有一个芳香甜美的苹果。

在他的身后,波西米亚从房门的缝隙里偷偷的往外看。看来她作为动物的直觉保留了下来,趋利避害的本能让她从宫道一进门起就安安静静的呆在自己房间一声不吭。

“我不在乎你什么意思,但你要是再不离开我的房间,我就要报警了。”我说。

“别这么冷漠呀。”他微笑起来,那种营业性的亲昵我在他脸上看到过许多次,每一次都让我全身发寒。

“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但我想,我们都有一些必须要去做的事,对不对?”

“。。。。。。”

“仅此一次。”他竖起一根手指在脸颊边,目光紧盯着我。

“你知道我在上面有一些朋友,他们也会乐意认识一位可靠的,能力出众的新朋友——并且为之提供帮助。”他偏头示意了一下后面的房间,我听到了一声响,大概是波西米亚被他的动作吓到了。

“通缉令不能把你怎么样,但确实给你造成了一点小麻烦是不是?住在这么偏僻的地方,生活不大方便吧?”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会改变主意了。”

他闭上嘴,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6.

柔软而坚韧的黑色皮革穿过腋下,在胸前扣好。紧贴着腰部的是我的老朋友余渊改装过的蜂鸟手枪,小巧的惊人,在牛仔外套下几乎没有起伏。

我试了一下,枪套非常妥帖的包围着手枪,不会对拔枪的动作造成丝毫阻碍。

束好腰带转身的那一刻,我看见了波西米亚,她在阁楼的入口,跪坐在地上看我。

光线从她的背后穿过来,为她蓬松的金棕色长发染上一层暖暖的毛边。蜜糖一样甜美的眼睛在黑暗里也依然醒目。

我走过去,蹲下来看她。

“你。。。你要走了吗?”

“对啊,我要出躺远门。不过别担心,大概一星期就回来了。”

“谁担心你啊!”她涨红着脸说,眼神游移了半响,像是有话要说,又找不到合适的词。最后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急冲冲的说“你,你走了的话,我明天吃什么?”

我觉得她找借口想挽留我的样子实在是很可爱,就像她以前咬着我的衣角不松口一样。

“我准备好了足够你吃的食物,到时候热一下就行了。再怎么微波炉还是会用的吧。”

“当然会了!”波西米亚嚷到,然后又突然安静下来。看着我,嘴唇微微颤抖。

“还有,一个星期。。。”她的声音也在发着颤“还有一个星期苹果就 。。。”

“。。。。。。”我愣住了 。

然后轻轻伸出手,把她抱进了怀里。

“今年我也会和你摘苹果的,我保证。”

7.

在耳边炸响的刺耳轰鸣,窜入鼻腔的硝烟与血腥味,被枪火,爆炸,四散的弹壳碎片所照亮的,昏暗的天空。是我再熟悉不过的东西。

我压低身体,端着一把冲锋枪走过掩体。

我知道,宫道一想让我拿到的东西就在前方——司令官模样的男人所持的机密文件。

装在他的口袋里,伪装成烟盒的小型保险箱里的芯片。

只要拿到那个,就能——

“非常感谢,林三酒小姐。”

在一片黑暗的最后,只有宫道一脱下帽子行礼后露出的,志得意满的微笑。

8.

“好烦,林三酒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评论(7)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