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璐璐璐璐璐

主角总受党,吃一切主角相关cp

(林三酒中心)情人节的遗留问题

这个是5.20想写的文,但是我高估了自己的打字速度,也低估了备考的忙碌程度,所以拖到现在orz

本文设定来自国漫《爱情巧克力》,没看过不影响阅读,只用了里面一个设定,还有个私设参考晋江一篇综漫《我还在分手的路上》,非常好看!强推!很久没找到这么合胃口的综漫了!

爱神巧克力设定如下

[爱神的巧克力会让吃了巧克力的人爱上做巧克力的人。而为了让这个爱情显得合情合理,吃巧克力的人会自己编出一套完整的恋爱回忆。]

私设如下

[没有爱情的人本身不会因为巧克力产生爱情,有的只是虚假的回忆。巧克力只会影响吃了巧克力的人 。]

时间线接之前情人节写的那篇,那个是单独的时间线,但这里为了方便写改成了林三酒同一天里给大家做了巧克力(这个渣男!)

因为这篇是为了让快要上考场的我放松一下,可能有点放飞自我,大家如果被辣到眼睛请不要骂我。。。肯定是复习耗光了我的智商!

1.
“。。。你说什么?”林三酒举着通讯器,开始怀疑自己受到了某种特殊物品的影响。

那边清泉一样的声音带上了几分羞涩。

“嗯。。。我觉得金色会很适合姐姐,看上去会很 。。。耀眼。”最后两个字几乎是用气音说出来的,仿佛是害羞的连出声都困难了。

林三酒不知所措“不是,先不说你为什么要突然给我买裙子。。。为什么要出去买?你可以在家里编写啊。”

大早上突然说要去逛街吓了她一跳,还不让她一起去,真是。。。有种孩子大了的失落感啊。。。

“因为啊,书上说交往中的恋人要给对方送礼物的。自己编写的话,会觉得有点随便吧。”

“。。。恋人?”

“对啊!”那边的声音温柔起来,甜蜜的像淋满枫糖浆和奶油的小蛋糕“姐姐,我真的好开心你能答应我。简直像是做梦一样。”

我也觉得像做梦一样呢。

林三酒微笑着挂断通讯器,认真的开始搜查房间。

她绝对在不知道的时候被特殊物品影响了!l

2.
转了半天,没发现什么不对劲,倒是肚子饿了。
饿着肚子没法思考,还是先去吃饭吧。

林三酒魂不守舍的漂移到餐厅,一点也不意外的发现了正在里面大快朵颐的波西米亚。

慢慢的走到她对面坐下,林三酒点了份牛排,又要了一份橙汁,有一下没一下的咬着吸管。

以往有吃的就当她不存在的波西米亚突然停下了叉子,犹犹豫豫的问“你怎么了?”

林三酒抬头看了看她,虚弱的说“礼包说要给我买条裙子。。。”

“。。。你那个没断奶似的弟弟?”

“嗯,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答应和他交往了!

林三酒话说到一半,突然发现波西米亚脸色不对。

她捏着叉子慢慢涨红了脸。

“为。。。为什么。。。”

“哈?”

“为什么要他给你买啊!明明我才是你的女朋友!想要裙子的话我给你买啊!”

“你的钱都是我给的吧。。。不对!什么女朋友?”

3.
“你之前总要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而且你对我告白之后他看我的眼神就一直很恐怖!我就知道他想和我抢!”波西米亚要气哭了。

“不是,你先停一停,咱俩聊聊这个女朋友的事。”林三酒整个人都傻了。

“我,我又不是喜欢你才答应的!只是看你还蛮有钱的。。。”一脸欲盖弥彰。

“。。。我觉得我们俩说的不是一件事。再说我找女朋友也要选个脾气好点的好吗?”林三酒觉得可能是自己昨晚睡觉的姿势不对。

波西米亚踩了尾巴似的跳起来,红着眼眶瞪了她许久,嘴唇抖了抖。就在林三酒以为她要开始骂她的时候,她扔了叉子转身走人了,林三酒吓了一跳,赶紧起身把她拉住。

“别走啊,我可以解释。”虽然我也不知道解释什么。

波西米亚不动了,她背对着林三酒被她拉着手腕。金棕色的长卷发晃了晃,闷闷的声音从前面传了过来。

“我。。。我也不是不知道自己脾气差。。。但是,但是你先说了喜欢的啊。。。”声音里带上了哭腔。

“我。。。最讨厌你了!”

她抽出手跑了,留下林三酒楞楞的看着她的背影。

。。。听上去自己像个花心的人渣。

“叩叩!”两声轻响叫醒了呆滞的林三酒。

林三酒一回头,看见斯巴安斜倚在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那两声响是他用指节叩了叩房门。

“是你啊。”林三酒觉得有点心累,但还是努力打起精神打招呼,毕竟对不起人家那么多次,现在看到对方都觉得有点心虚。

“嗯哼。”斯巴安耸了耸肩,目光在她脸上游弋了一圈,温柔的让林三酒有点不安。

“我听到了波西米亚的声音,她哭了吗?”

林三酒想起这个就尴尬,清了清嗓子说

“你来的正好,我有点事想和你商量。”

“哦?”斯巴安轻声应和着,慢慢走到她身边。
“那么,是什么事让你这么苦恼呢?”

他揽住了她的肩膀,靠在她耳旁说。

4.
斯巴安比她高一些,靠过来的时候嘴唇正好碰到耳朵。

温热的气息和甜蜜的无花果香气一起扑了过来。
林三酒,突然不想说话了。

斯巴安发现了她的僵硬,偏头看着她的眼睛“怎么了?”

我在想末日里还有没有控告性骚扰这回事。
林三酒在心里喃喃道。

然而斯巴安已经亲昵的吻上她的脸颊“没关系的,把你烦恼的事告诉我吧。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帮你解决的。”

“。。。谢谢,不用了。请离我远一点,这是你能帮我的最大的事。”林三酒已经开始麻木了。

她甚至不想发出疑问了,很显然,斯巴安也不正常。

她今天就没遇到一个正常人!

斯巴安发出一声慵懒的鼻音,有点孩子气的把头靠在她头上。“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我弄疼你了?”

林三酒“。。。”

是我的错觉吗?这个人拿的剧本好像和其他人不一样,他刚才是不是踩了一脚油门?

5.
“你是说,你一觉醒来发现季山青和波西米亚开始自称你的。。。恋人?”斯巴安慢慢搅动着眼前的咖啡,浅金色的睫毛垂下来,挡住了那双碧绿眼眸中的情绪。

“包括你。”林三酒不想让他把自己摘出去。

“你是说我也是自称的恋人。”斯巴安好像听到了很好笑的话。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记得你答应我时的表情,记得你抱着我喊我的名字,你皮肤上的吻痕,你高/潮时眼角滑下的泪水。。。”他抬头看她,眼睛里的神色几乎要让林三酒感到窒息。

“你想告诉我这些都是假的?”

“可我没有这些记忆。”

“没关系,我有。”斯巴安以一种近乎包容的态度说。

“小酒,你想用一句话让我相信我们的过去是假的。这不可能。”

“但你不觉得奇怪吗?突然间你们就开始觉得我是你们的恋人了?”

“是呢。”斯巴安把叉子叉进炸鳕鱼里,看着油脂和肉汁顺着叉子流出来“这个们字确实令人在意呢。”

“但是没关系~我不介意哦~”他笑眯眯的把一块鳕鱼塞到林三酒嘴里。

“毕竟,我的女孩就是这么迷人啊。”

林三酒把鱼肉嚼出了蜜糖味。

。。。不管怎么说,先稳住再来查为什么会这样吧。

6.
值得庆幸的是直到中午礼包也没回来。林三酒暂时还不用面对斯巴安和礼包的修罗场。

波西米亚还是很好哄的,林三酒带着一盒闪电泡芙上门赔罪,酥软的表皮和浓郁的卡仕达酱抚慰了波西米亚受伤的心,让她轻易的原谅了她。

林三酒在一边撑着下巴看她吃,突然想到一件事。

“波西米亚,你说是我向你告白的?”

波西米亚动作一顿,吞吞吐吐的说“当,当然啦!”

但礼包和斯巴安似乎是相反的,每个人的幻想不一样吗。。。

林三酒想着,站起来撸了一把波西米亚的毛。“慢慢吃,我先走了。”

“别碰我头发!”波西米亚红着脸打开她的手。“还有,晚上我要吃小牛排。”

“行行行!”这脾气也就赖上她,换个人谁受得了。

7.
林三酒暗搓搓的溜达进餐厅,途中时刻注意斯巴安的行踪,好在没看到那头金发,不知道对方去哪玩了。

进餐厅后发现好久不见的黑泽忌回来了,正坐在餐桌旁对付一个十六寸的黑森林。

“黑泽忌!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林三酒颇有些惊喜的喊。

黑泽忌之前说要去找离之君,情人节后就独自离开了Exodus,虽然知道他很强,但林三酒还是会不自觉的为他担心。

黑泽忌叉了个酒渍樱桃,转头看了林三酒一眼。
这一眼似乎和平常不大一样。

林三酒没细想,跑到他对面坐下,点了份意面做午餐。

“你找到离之君了?”

“嗯。”黑泽忌应了一声,随手在兜里掏了掏,掏出个小盒子扔给了林三酒。

“他没有一起来吗。。。这是什么?”林三酒一边问上手拆了盒子,然后对着盒子陷入了沉默。

“他有自己的事。”黑泽忌叉着蛋糕。

林三酒对着盒子里闪闪发光的戒指颤巍巍的说。
“我。。。我也是你的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黑泽忌矢口否认,在林三酒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扔出一句话“是未婚妻。”

林三酒“。。。。。。”

8.
黑泽忌难得的有些不自在“我不会挑这个,离之君挑的。”

林三酒“。。。有心了。”

她僵硬的合上盒子,饭也不吃了,只想尽快离开这个奇怪的世界。

“那个。。。我先,回房间哈。。。”

黑泽忌嗯了一声,继续吃自己的蛋糕,不知道是不是林三酒的错觉,黑泽忌的耳朵好像有点发红。

。。。太可怕了,还是当成错觉吧。

9.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一觉醒来世界仿佛都变了。

难道我在睡梦中把Exodus开进了副本里?可为啥我没事?为啥这个副本里四处弥漫着令人窒息的粉红色气息?

林三酒简直要陷入哲学状态了!

目前已知的,她一觉醒来失去了四个小伙伴,多了一个女朋友,三个男朋友。

。。。大洪水快来吧!

林三酒蹲在Exodus的走廊上,发泄般揉着自己的头发,她现在不想面对任何人。

“。。。林三酒?”一个熟悉的阴凉声线在她身后不远处响起,带着几分迟疑的喊出了她的名字。

林三酒蹭的一下跳起来,以一种前所未有的亲热态度回望了过去。

果然,站在那的是熟悉的人偶师!那熟悉的黑色皮衣!那熟悉的嫌弃表情!那熟悉的阴冷眼神!那熟悉的粉。。。粉色。。。粉色眼影?!!!

林三酒停住了。

10.
人偶师看了她一眼,撇过脸轻嗤了一声“蠢货。”

林三酒有一个可怕的猜想,她有点想上去问问人偶师是不是也多了一个女朋友。

人偶师好像不知道自己脸上多了一点具有少女气息的东西,他慢吞吞的走到林三酒面前,居高临下的冷笑了一声“怎么?不拿出你昨天的勇气了?”

林三酒看着对方的粉色眼影,觉得自己这辈子的勇气都消失了。

她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虚弱语气说“你没有觉得有哪不对劲吗?”

“有,你还活着这件事本身就很不对劲。”

“我不是说。。。算了!”

“算了?你说算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人偶师今天出乎寻常的咄咄逼人,林三酒本想问问对方为什么今天对她这么感兴趣,但想想其他人的状态,又觉得只是眼影颜色不大对的人偶师简直是一股清流。

。。。至少他没有拿出戒指。

想通了的林三酒很欣慰的看了一眼人偶师“没事,你说啥就是啥。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会受到精神污染。”人偶师厌恶的说。“我说要你去死你去吗?

这熟悉的讽刺!

林三酒精神一振,差点就要说好了。幸好在她脱口而出之前,一个仿佛浸在阳光里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在这里啊,小酒。”斯巴安的声音把林三酒强行拉回了现实。

林三酒一回头,就被捧住了脸。斯巴安低着头,爱怜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林三酒寒毛一竖,简直想跪下来求他别瞎搞。她扯着嘴角说“斯巴安,你能不能不要这么。。。”

“嗯?”/“嗯?”

两个声音同时响了起来,一个带着几分疑虑,一个夹杂着疑惑和冲天的怒火。

林三酒突然想起了人偶师的粉色眼影。

粉红色,代表什么来着?

11.

在一段“你在干什么?”“吻我女朋友。”“你女朋友?”“很快就将成为我的妻子。”的对话之后,Exodus的走廊遭到了惨不忍睹的打击。

林三酒在漫天弥漫的硝烟与碎铁中默默的坐在了地上,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遭此无妄之灾。

等她的思考到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时候,莎莱斯柔和的通报声响了起来。

“执理人[季山青]已进入舱门。”

什么?!林三酒猛的抬头。

不远处响起了叮叮咚咚的清脆响声,和波西米亚叽叽喳喳的声音混杂在一起涌了过来。

“。。。也不知道林三酒在想什么,说好晚上要帮我切牛排的,这会都快吃饭了还找不到人!”

“你再啰嗦我就让你永远也吃不了饭。”和她走在一起的高大人影不耐烦的说。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可以让人突然消失的特殊物品呢?

林三酒认真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
啊我真的太久没写文了,写出来的东西超辣眼啊。 。。

评论(98)

热度(178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