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璐璐璐璐璐

主角总受党,吃一切主角相关cp

(螺旋圆舞曲)遥远的星辰

这边也放一下

玛格达×白星

全部内容都属于白星厨我的私人妄想

————————

一位合格的交际花要善于饮酒。埃伦斯坦夫人将一杯红酒推给她时这么说。那散发着甜美的花果香和微酸的发酵气味的红色液体看上去甜美无害,但入口后的酸涩却让玛格达近乎反胃的干呕。

“酒能帮助你,它让你的目标放下警惕。这能帮助你拿到更多你想要的,必要的时候还能救你一命。”埃伦斯坦夫人严厉的说道。她看着自己的小女儿因为干呕而翻出泪花的眼睛,那美妙的蓝色在被泪水浸透后像是圣女王冠上镶嵌的宝石,没有人能在这样美妙的眼睛的注视下说出拒绝她的话。

天赋异禀。她想。既美貌又聪明灵巧,我的女儿会成为凡瑟尔社交界的新星。

于是她又倒了一杯酒。

“喝吧,玛格达。”埃伦斯坦夫人下令。

现在的玛格达已经开始熟悉这些有着各种各样美丽外表的小恶魔了,它们的味道无数次的在她的味蕾上回荡,然后顺着味蕾攀上神经,一直蔓延到大脑。让她整个人沉浸在飘然的梦境般的微醺里。

而萨坎家的宴会上特供的苦艾酒最令她沉迷。几乎带有侵略感的芳香气味,丝绸一样顺滑的口感,苦涩而清透的味道,以及那最让她着迷的,翡翠一样的青绿色的外表。

像她的眼睛一样。

精灵们永远是凡瑟尔最美丽的风景。

玛格达举起高脚杯向白星示意时,手指几乎捏不住细细的杯脚,娇艳的像高品质的祖母绿一样的酒液在玻璃杯里轻盈的荡漾着,在灯光下和她的眼睛一样令玛格达神迷目眩。

“真是令人屏息的美貌,埃伦斯坦小姐。”白星感慨的说“我与您第一次见面时,就被您所吸引,而与您相处的越久,您的美丽不但没有随着时间褪色,反而更加令我心醉。”

哦,天啊。她总是抢我的台词。玛格达在心里想。

群星之子有一双美丽的青玉般的眼睛——尽管,尽管凡瑟尔的每个人都以自己能想出的最美妙的语言来赞美埃伦斯坦小姐的蓝眼睛,好像蓝色是这世上最美丽的颜色,玛格达也仍然认为,白星小姐的眼睛是这世上最迷人的宝物。

像是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的,或是青玉在灯光下流转的颜色。这双迷人的眼睛里总是清冷的像是不食人间烟火。

而令人惊讶的是,看上去精致优雅的白星小姐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冒险者。玛格达能够从她的言语里感触到那个危机四伏又精彩纷呈的世界。

“真令人惊讶。白星小姐还有这样的经历。”玛格达喝了一口酒,和精灵眼眸同色的冰凉液体滑入喉咙,然后在胃部腾冉而起,化作灼热的火焰,蔓延着逐渐焚毁她的理智。

于是白星看见玛格达的脸庞上浮起美丽的红色,她的眼睛在灯光下仿佛流转着甜美的花蜜,嘴里吐出的都是些令人喜悦的甜美话语。

“看啊,看啊。白星小姐。”她目光盈盈的说“那些女士们的裙摆摆动的多么美丽。”

“您愿意与我跳一只舞吗?”

精灵露出惊讶的表情,有些为难又迟疑的看着她。她并不会跳舞,更觉得此刻的玛格达不太对劲。

“请您与我跳一只舞。”她的眼里仿佛盈满了水,白星从她紧抿的红唇,微微煽动的鼻翼和低低压着的形状优美的眉毛里隐约看到了什么。于是她感到从胸腔中升起的莫名的爱怜。

“您喝醉了。”白星说“苦艾酒,特别是萨坎家特供的苦艾酒。它们可不适合一位淑女。”

玛格达慵懒的偏过脸,用她那被无数的艺术家与浪荡才子赞美过的仿佛造物主的得意之作的侧脸面对着白星。形状优美的眉毛扬起,那潋滟的水光就像是要从她的眼里蔓延出来一样。

“我喝醉了吗?或许。”她扔下了自己的扇子,白橡木与地面接触,轻盈的弹起了一下,然后没入厚实的红绒地毯里。这悄无声息的一下却让精灵受惊般的后退了半步。

玛格达举步向前,像一个英勇无畏的斗士,又像一个明知前路是深渊,却又甘之如饴的殉道者。

“请您与我跳一只舞。”她第三次说出这句话。

白星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了,她牵过她的手,在周围人们隐秘或大胆的窥视下与玛格达一起走进了舞池。

精灵比贵族小姐要高一些,她自觉的跳了男步,感谢精灵出色的学习能力,她在旁观萨坎家的小少爷长大的过程中也全程旁观了他的舞蹈课,并且先他一步掌握这种技能。

想到尤文,白星不由的弯了弯嘴角,被身前的玛格达看的一清二楚。于是在乐队奏起音乐的瞬间,白星感觉到玛格达用力抓住了自己的手,她的脸上看不到一点刚才的喜悦了,明亮的蓝色眼睛像是随时会留下泪来。

“看着我。”她祈求到“至少现在,请您只看着我。”

她们在舞池中旋转,绿色的裙子和精灵绿色的披风在绽开的瞬间衔接成一朵动人的花。在舞池明亮的灯光下,两头金色的长发都闪着光,随着乐曲轻盈的跳跃着

微醺的感觉再次涌上玛格达的心头,她的眼睛几乎要被泪水模糊了,但手上和腰间的温度仿佛藤蔓一样紧紧的勒紧了她。

“您就如同星辰。”玛格达近乎呢喃的说,在欢悦的乐队与绅士淑女的谈笑声中,唯有近在咫尺的精灵以自己敏锐的听力捕捉到了这微小的声音。

“我只能仰望您的光辉,如同地上的虫蚁仰望星辰。”

这次的舞会后,玛格达很久没有见到过白星。精灵似乎在那支半强迫性的舞蹈中明白了什么,不善于拒绝又不可能接受的她开始善意的回避玛格达。

【她不可能躲我一辈子】玛格达坐在梳妆台前想【她,和她所属的家族都绝不可能避开我。】

他们当然不可能,在这样的局势下疏远埃伦斯坦家这位出名的小姐是多么愚蠢的一件事。

她带上了青绿色的耳坠,提笔写了一封信。

玛格达很喜欢这个耳坠,原因自然不必多说,它的颜色说明了一切。

但什么也无法真正与她相比。玛格达想。

站在她面前的白星,她的目光如同真正的女神一样悲怜。

“我看了您的信。”她开口。“我觉得,我们还是当面谈谈比较好。”

“我不敢。。。”玛格达低低的说,她的视线只在精灵的脸上停留了一秒就楚楚可怜的落在了地上。

“我与您有什么好说的呢?您已经明白,我对您抱有多么卑劣的心思,只是看到您,就已经让我心生满足,再多的东西,就是女神也无法原谅的可耻的妄想了。”

玛格达说。“我写信给您,无非是希望您不要再避开我。请容许我保留这一点卑微的幻想吧。”

白星又开始不知所措了,温柔又秉性高洁,在玛格达的眼里,正是她这样的姿态令她无比迷恋却又深深的感到自卑。

她是云端上的星星啊。

“埃伦斯坦小姐。。。不,玛格达。”她突然强硬起来,对着你惊讶的神情说“请允许我直呼你的名字,因为接下来的话语,是朋友之间的私密话。”

“玛格达,对我来说,你才是凡瑟尔最闪耀的星辰。你的智慧才情与怜悯都深深的吸引着我。”

“还有最重要的,我在你的身上看见了无限的可能,与这个凡瑟尔不同,你的未来是我远不可见的无限。”

“我为你准备了一个名字。”白星说,她美丽的青玉色眼睛看着玛格达。

“唉?”被这番话搅的脑子里浑浑噩噩的玛格达愣愣的应了一声。

“也许这样的说法十分失礼,但是,我想用精灵语开称呼你。”精灵微笑起来。

“ú n ó t ima。”

“你觉得这个名字如何?”

【于是,我的目光与星辰交汇】

评论(3)

热度(33)